汐颜_追逐温暖微光

《龙与少年》有声见B站同名,所配图文均有授权。
是偶尔写文不定期录有声的斯莱特林在读生。
【鬼灭之刃】all炭 (义勇suki)
【凹凸世界】雷安 瑞金(已淡 但有声还在更) (瑞哥我爱)
【哈利波特】德哈(已淡) (赫敏妈咪赛高)
【阴阳师】酒茨 狗崽 双龙组 等等(已淡 是初心) (终于抽到大天狗了)
很喜欢梦幻岛的漫画,国漫强推罗小黑和非人哉。
感谢相遇。

【雷安】安迷修他养父是他恶党

  Chapter    13     犹记那年初夏你们所给我的希望和力量

★ooc  现代pa  年上  收养  初次分化
★最近这几章是回忆向,讲安哥小时候的事,所以…没有雷总

  

       在安迷修进了病房后,司机家属终于忍不住了。他们找到了安迷修班主任紫堂幻,请求他带着班上的孩子们去开导开导。

        小孩子多了总是热闹的,在见到他们时,安迷修忍不住惊讶了一下。他看见司机家属站在门外偷偷地望着自己。

      “喂,呆头骑士,你不是说好要保护本小姐的嘛?现在这样是怎么回事,啊?”
      “老姐,你会不会太凶了点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什么?衰仔你再说一遍?”
      “啊,没有没有,老姐你最温柔了。”
      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安哥,你不要太介意哈,我老姐她只是说话比较直一点……哎呦老姐你干嘛打我!”

        艾比小姐还是这么有活力呢,和埃米的感情真好啊。

      “安迷修,我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哎格瑞你别害羞嘛!安哥安哥,格瑞他带了一打旺仔牛奶给你,很好喝的,喝了心情会变好哦,连格瑞都会笑了呢!”
      “金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啊?怎么了格瑞?哦对了,格瑞你不是有话跟安哥讲嘛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安迷修,事情总会过去的,想开点。”
      “哎?这就没了?格瑞你不是写了好多嘛?要不然我帮你念好了!给我给我嘛!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安迷修,我能体会到你的……你的……哎格瑞,这个字怎么念啊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笨蛋。”
      “我听见了!格瑞才是笨蛋呢!笨蛋笨蛋大笨蛋格瑞!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金你真是……啊,格瑞也会笑的吗?那还真想看看啊……写给我的?能体会到啊……谢谢你们。

     “吵死了!安迷修是吧?渣渣就是渣渣,难过的话找人打一架不就好了,躺在床上算什么男人。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,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打一架好了。干嘛这样看着我,找死吗?”
      “喂安迷修,嘉德罗斯大人说话你听见没?嘉德罗斯大人要是生气了,祖玛就不高兴了,祖玛要是不高兴了,小心我揍扁你!”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……你也只是个小孩子啊,说话干净一点不好吗?动不动打架是不好的。身为骑士,在下自是不会让祖玛小姐难过的!

       “安迷修,你不在班上的时候,我跟维德又练出了一个新技能,你看好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嘿嘿,怎么样?是不是超级酷炫超级厉害?赶紧回来我们再一起切磋啊!”


       算是合体吗,嗯,是很厉害,小心别摔下来啊。

        “人生在世,难免挫折,雨过天晴,终有彩虹。虽然我没什么资格说你,但在这个世上,没人能救你,你必须自己坚强,然后去击败那些阻碍你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它们很乖的,希望你好好对它们,起个名字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确实,但是……啊好可爱,是很乖呢。起名字吗?那就……叫冷流和热流好了!等等……银爵你怎么带它们进来的???

      “安迷修,你师父的事,我多多少少了解一点。他是个很好的人,你也很听他的话,当然也很听老师的话。你师父肯定不希望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,孩子们和我也都希望你能回来。为了你自己,更为了你师父,振作一点,好吗?”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紫堂老师……

评论

热度(34)